•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121期:住房城乡建设厅赴甘孜州得荣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暨消费帮扶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定点帮扶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27家大型建筑业企业及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由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带队,在甘孜州得荣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暨消费帮扶活动。

孔燕一行来到得荣县古学乡,参观考察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点,听取古学乡党委政府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在我厅定点联系帮扶的毛屋村,实地考察了毛屋大峡谷旅游接待点打造、传统风貌保护、援建点位等情况,详细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孔燕对驻村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驻村干部要充分融入当地生活,与老百姓打成一片,认真了解当地需求,深入研究后续帮扶工作,制定出既符合当地实际又能落地落实的规划,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四川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和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同得荣县古学乡毛屋村支部签订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分别向毛屋村支部捐赠10万元。

住房城乡建设厅法律顾问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参加定点帮扶得荣县乡村振兴活动,为得荣县乡村振兴贡献律师力量。

在消费帮扶活动中,27家企业代表积极响应,共计认购农副产品225万元。孔燕向企业代表们表达了感谢,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予以肯定。孔燕指出,住房城乡建设厅与得荣县有着深厚的情谊,此次消费帮扶活动是一个完美的开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支持得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厅机关党办、政策法规处、人事教育处,省建设建材工会、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省建设科技信息中心、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四川润方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及27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