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74期·全省建设建材行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全省建设建材行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主持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结合实际,从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忠实履行央企职责使命,以伟大的人民情怀服务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
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中科院光电所项目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强化建筑信息模型等绿色智能建造技术的创新应用,助力项目明年顺利投入使用,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建五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授张蔚作题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四川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项目班子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中建四局三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基层联系点,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为题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增强“四个自信”,将“先锋”旗帜扬起来,以饱满的热情,精诚履约,为将总承包分公司打造成西南区域一流的工程总承包企业助力。
省燃气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左卓在会议上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中油工程西南工程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一是要用心感悟、深刻理解讲话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二是要深刻理解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百年矢志奋斗的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三是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