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57期·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7-07
  • 来源:
  • 浏览:
  • 【字体:
  • 打印

近日,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多举措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智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庆宣读表彰决定,共表彰2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智勇强调,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全局各条业务战线上努力拼搏奋进的代表,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赢得荣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踏实苦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共同扛起市委市政府交给雅安住建的重担。

广安市城管执法局结合主题党日开展进行一次党课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观看一部红色影片、领办一件群众实事等“七个一”系列活动,掀起“赞颂党的百年成就,感恩党的百年恩情,奋进新的时代”热潮。

攀枝花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100年意气风发再起航”观影学史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100年意气风发再起航”观影学史主题教育活动,系统80余人参加了观影。观影同志受到很大的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三线精神”,努力为攀枝花三个圈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做则必成、做就做好,切实把好事实事一件一件办到群众心坎上。研究制定《改善提升群众住房环境为民办实事工作方案》《提升城市能级和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工作方案》《关于规范物业管理不到位物业服务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积案化解处置、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住房保障补短板、物业服务品质提升、优化城市空间格局、提升城市人居品质等7个方面40个项目为民办实事,坚持每周一调度,两周一督办、每月一通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广元市城管执法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广元市城管执法局针对市民接种新冠疫苗人群混乱、道路拥挤等实际问题,靠前服务开展接种秩序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市民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和局系统党务干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根本宗旨,为促进攀枝花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红色电影《1921》,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看红色电影,让党员进一步了解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在风雨如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如何只为了一个看起来似乎无法实现的愿望,而满腔热血、鞠躬尽瘁、肝脑涂地,如何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