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82期·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基层党组织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积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维斌主持。公积金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及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谈心得体会,谈思想感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质安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学习”的模式,深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我讲党课半小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检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岗培注册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问题,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参会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集体承诺,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积极为办事群众服好务。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招生就业工作实效。

省城乡建设研究院党支部根据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开展了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