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88期·住房城乡建设厅进一步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省《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的通知》。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委会主任宣读了《倡议书》。万科物业、龙湖物业、保利物业服、车城佳美物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12家物业企业现场签署了“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承诺书。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作指导性发言。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收费矛盾纠纷不断,我们要多措并举规范行业收费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适应行业新发展格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将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既要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确保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各地要加强监督管理,引导行业自律,加强宣传、树立典型,要实实在在把“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这件老百姓家门口的小事办好,切切实实地增强广大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