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第124期: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委员会(扩大)学习领悟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近日,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会议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举措部署进行了宣贯和讨论。联合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联合党委第一书记谭维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条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指引谋划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用学习成果引领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积极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