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住建动态
  •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2022 年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部署,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按照《四川省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要求,结合我厅工作实际,近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2022年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以下简称《重点任务》),详细制定了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和任务分工。

《重点任务》从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事项网上规范运行、加快“一件事”落地落实、拓展跨区域通办等13个方面对2022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一网通办”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一网通办”能力,更大程度利企便民,不断增强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