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推荐图集 《A级聚苯乙烯颗粒复合板墙体、屋面及楼地面保温系统建筑构造》立项公示

为了充分发挥A级聚苯乙烯(EPS)颗粒复合板在建筑保温材料中的燃烧性能优势,规范、指导和促进A级聚苯乙烯颗粒复合板在建筑墙体、屋面及楼地面保温系统的推广应用,保证设计质量,我办拟申请立项四川省工建设标准设计推荐图集《A级聚苯乙烯颗粒复合板墙体、屋面及楼地面保温系统建筑构造》(简称《图集》)。

《图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图集》适用范围:适用于四川省新建、扩建和改建的民用建筑采用A级聚苯乙烯颗粒复合板的墙体、屋面及楼地面保温系统建筑构造设计。

《图集》拟采用的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国外标准、企业标准名称及编号:

《热固复合聚苯乙烯泡沫保温板》JGJ/T536-2017

《四川省不燃型聚苯颗粒复合板建筑保温工程技术标准》DBJ51/T150-2020

现予以公示,若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3月13日前反馈至四川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胡明028-85555161

电子邮箱:66527331@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6号

邮政编码:610041

四川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