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征求《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有关单位,有关行业专家:

按照我厅2020年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编制计划安排,为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活动,提高招标代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结合招标投标相关政策的调整和电子招标投标的全面推行,我厅组织对原《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操作规程》(DBJ51/T040-2015)进行了修订。现将《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9月30日前将有关意见以电子文档方式(注明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反馈至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

附件:《四川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操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9月8日

(联系人:周 昕,电话:028-86522989,邮箱:3452584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