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川建通告〔2022〕204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及成果评审合格名单的通告

为加强建筑业新技术推广应用,根据《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规定》(建设部第109号令),经我厅组织专家评审,四川省公共卫生综合临床中心建设项目等14项工程被列为2022年度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邛崃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建项目等25项工程通过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应用成果评审验收,并已通过公示,现予以公布。

列入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示范工程的项目执行单位要严格按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申报书中所列的新技术应用项目和内容认真组织实施,优质高效完成示范工程建设任务。通过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项目成果评审合格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成果转化利用,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附件1:2022年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立项名单

附件2:2022年四川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成果评审合格名单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