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建设地方标准,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23年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立项的公示

按照《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标准设计编制工作规则(试行)》有关规定,我厅拟对《四川省建筑与市政岩土工程勘察标准》等42项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进行立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4月5日。社会各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材料扫描件提交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电子邮箱。书面材料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公章并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应署名并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

附件:2023年四川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拟立项项目汇总表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3月17日

(联系人:标准定额处 唐德华;联系电话:028-85565105;电子邮箱:zjtbiaodingc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