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超500例!继续“拯救”中!

5月28日19点50分,成都市成华区祥和里一位居民在问题窨井盖平台反映小区内一处污水井盖出现松动,被踩压易发出噪音响声,随后成华区城管部门立即进行稳固处理,排除安全隐患,并为井盖增设胶条防止晃动产生噪音。

问题窨井盖整治平台上线近一个半月

据数据统计

截至5月30日

问题窨井盖整治平台

已接收受理535例问题窨井盖


这些井盖问题都有哪些特点?

都权属于哪些部门?

现在小住就带你研究



截至5月30日,问题窨井盖整治平台受理的问题井盖中,权属于住建城管部门的井盖较多,达253例,包括天然气井,污水井,排水井,自来水井、雨水箅子等井盖;其他(无责任主体,由住建部门兜底)的井盖也占比不少,达166例,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公安系统则次之


截至5月30日,问题窨井盖整治平台受理的问题井盖中,井盖破损、松动的情况居多,占比达66%,井盖缺失和其他情况占比都为17%。其他井盖问题类型则包括沉陷、不匹配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