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关于印发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试点县区后台数据初查共性问题报告的函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交通委员会、水务局,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委员会、水务局,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交通委员会、水务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城市管理局,海南省水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试点工作已完成。我部对调查软件系统部级服务器后台的全国122个试点县区数据进行了初查,形成了《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试点县区后台数据初查共性问题报告》,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调查技术宣贯和培训,切实保障全面调查阶段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数据质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

2021年10月13日

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试点县区后台数据初查共性问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