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动态预警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培育壮大建筑业企业优化资质审批有关事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筑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对建筑市场“宽进、严管、重罚”工作要求,我厅起草了《关于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动态预警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培育壮大建筑业企业优化资质审批有关事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9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可在公开征求意见期内将书面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电子邮箱(zhousifan7@163.com)。书面材料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公章并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附件:1.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动态预警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培育壮大建筑业企业优化资质审批有关事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