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管理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立健全以公租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为主体,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共有产权住房等为补充的“2+X”住房保障体系,创新保障性住房管理机制。我们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管理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5个工作日,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028-85520218

电子邮箱:584864806@qq.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房管理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