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 文号:第31号
  • 关键词: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权力责任清单》(2020版)的通告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四川省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清单〉和〈2020年部分中央在川单位行政权力事项动态调整清单〉的通知》(川编办发〔2020200号)要求,现将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权力责任清单》(2020版)予以公布。特此通告。

附件:1.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020版)

2.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权力责任清单(2020版主体责任表)

3.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权力责任清单(2020版具体责任表)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35